close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第一次買LOOK UP獻給我的古寶

啊等了好久終於發售了!作為我看水星的動力之一(另外兩個是YOASOBI跟杰特克寮的各位,二季後完全是杰特克寮的可愛大家在支撐),一定得買的!

不過那時候沒看清楚買了沒特典版的...難過,之後看看mercari會不會有好了...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正面!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古古(?)杰特克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上面!覺得那個LOOK UP的字體很可愛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左邊!可愛的御三家<3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好喜歡這種手寫風字體...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卡哇<33333333

但是抱歉了我的錢包沒辦法把你們一起帶回來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後面!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兩個女主

還有御三家<33333333333

雖然御三家都不太正常但我還是愛他們,就像勞達雖然是精障兄控,但還是我的可愛精障兄控(濾鏡MAX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杰特克家徽<333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右邊!超萌......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打開後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是兩層夾再一起保護的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正面古古!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有膜的古古!拍到一半發現我可以把之前的BD拿出來當背景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去膜的古古!乾真的超可愛我不行了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四面都拍一下,是長髮古古QAQQQQQQQQ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特寫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抬頭正面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可以抬蠻多的,但關節看起來有點好笑XD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抬頭側面,那個臉頰肉...好想捏...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又帥又可愛嗚嗚嗚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又痞又乖的坐姿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還可以歪頭啊啊啊(尖叫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暴擊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因為太可愛了拍了好幾張...

【水星的魔女】古爾LOOK UP開箱

最後來個古古大合照!好希望勞達也出喔QQ

話說有訂了毛毛卿的,期待拿到<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爾 LOOK UP
    全站熱搜

    CC不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