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雖然身為YOASOBI腦粉的我看到某些人對這首的言論就不太想下手,但終究無法拒絕他們出的任何一張CD

而且設計又很漂亮……跟之前祝福一樣還是買了兩個來收藏

不過真的很喜歡這首!一聽就愛上…個人很喜歡大家說像印度風的那段(間奏?前奏?)XD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整個專輯是寶箱盒設計,表面摸起來有點粗粗的、不是光滑的那種,實體看蠻有質感

鎖頭是平面的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紋路設計真的好好看…不過專輯整體沒有我想像的大,跟BOOK系列差不多(厚度就差蠻多的啦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是掀蓋式的,一打開會先看到信封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打開來是一張像明信片的東西,下面則是CD本體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就…只有CD XD

非常單薄

CD邊緣有印收錄曲目,instrumental ver.讚爆,Ayase我永遠的神…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CD碟面也很精緻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再下面的話是卷軸,裡面是作為歌曲創作來源的小短篇故事《奏送》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就是很美…仿舊做得很不錯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卷軸本身很~長~

是個非常不利於閱讀但是美就好的設計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然後就沒有了,來個合照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話說我開完才發現沒有歌詞本@@

想說怎麼可能所以回去重新找了一下,發現我剛剛以為是明信片的東西就是歌詞本

對不起錯怪你了,你不是明信片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最後我又發現我沒拍到AMAZON特典…這次兩個都買AMAZON的,我還是很愛大卡…

【YOASOBI】勇者(完全生産限定盤)開箱

完畢!

話說,前幾天他們放出了勇者現場版,那個intro沒收到專輯裡好可惜…之前在簡單生活節聽到整個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ASOBI 勇者
    全站熱搜

    CC不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