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上週就收到了!

這次是來自深淵的毛毛卿、香噴噴的fuwafuwa,最最可愛的奈奈祈<3!(娜娜奇奈奈祈Nanachi我都可以,對翻譯沒甚麼意見,不過好像蠻多人比較喜歡娜娜奇XD

深淵的第一隻look up,希望之後也會出其他腳色...少數故事裡大多腳色我都愛的一部,唯一不喜歡的是黎明XD

黎明我真的無法,就算他某種意義上是創造出毛毛卿的人也無法

瓦茲強都比他討喜

話說雖然黃金鄉出了蠻多周邊,但很少有黃金鄉的主角群@@...

我想要布耶可、貝拉芙跟咿嚕謬咿QQ

周邊都被毛毛卿+公主大人佔據了XD

anyway繼續開箱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箱外特寫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奈奈祈!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頂部一直設計得很好看的look up logo+黃金鄉logo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這次有特典<3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側邊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太可愛了所以拍了好幾張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背面

因為只出了奈奈祈,沒有像古古背面有其他人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另一側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來自深淵<3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拿出來後,還在殼裡的毛毛卿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側面來一張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拿掉殼,可愛><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拿掉膜啊啊啊啊我的香噴噴好可愛QQ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近看

小虎牙萌翻...

臉頰上的鬍鬚也超Q嗚嗚嗚像腮紅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覺得頭盔漸層很美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轉一下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背面>//////<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尾巴可愛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話說做工真的好好啊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特典正反面拍一下,感覺就是保麗龍包布XD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比起抬頭我其實更喜歡歪頭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把古古抓來合照一下,兩個大可愛

金孫你好黑啊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其實差不多大,但奈奈祈就是耳朵高了那麼一點就放不進去我的公仔盒了QQ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把TAITO奈奈祈也抓來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很喜歡TAITO出的這隻,便宜又沒甚麼瑕疵,超讚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底座的簽名也好喜歡...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轉蛋也加入

【來自深淵】奈奈祈LOOK UP開箱

這系列轉蛋最喜歡普魯修卡的

越來越喜歡look up系列了,以後我應該會捨棄黏土人改收look up

這種不可動的比較適合我,我的雷古黏土人被我拿到沒多久披風前面那條被我凹斷了...(忘記把莉可跟雷土黏土人一起拍了...

黏土人難裝又容易壞不適合我QQ...雖然真的很可愛

黏土人目前就等壬氏貓貓加奈還有奈奈祈再販,預訂了這四個,期待收到><

希望不要再被我破壞了...我的雷古QQ

想再收加奈的look up,之前沒預訂到,還有很久之前的壽屋奈奈祈也想買...我的錢包啊...

得再想想是不是要重買一個展示盒可以放電腦桌的,想每天讓古古毛毛卿看著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自深淵 奈奈祈
    全站熱搜

    CC不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